发布日期: 2006-03-2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9
我校双语教学教师首期赴澳培训班日前开班

   为了提高我校双语教学水平,落实《上海水产大学“十一五”英语、双语教学师资培养计划》,今年暑假学校将组织首期规模最大的教师集体赴澳大利亚进行英语教学培训。学校公布培训计划后,各学院教师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经过学院筛选推荐、澳籍教师组织英语听力口语测试、学校审定,最后确定20位教师参加首期双语教师赴澳培训。根据培训计划,他们首先需要在国内参加一学期的出国预备培训,利用暑假时间集体赴澳大利亚的语言中心进行近两个月的集体英语教学培训。

    培训班于3月21日开班,校党委书记叶骏出席开幕式并对老师们提出具体要求。集体出国培训是学校培养师资队伍的一种方式,学校派教师出去培训不仅要提高我们教师的双语教学水平,更需要了解国外先进的教学模式和授课艺术,积极建立各类国内外关系,探索今后与海外高校合作渠道,我们的教师要适应国际化要求,高等教育逐步实现国际化。大家要明确学习任务,严格要求,安排好时间,克服工作学习困难,按进度认真完成培训学习任务,最后叶书记预祝大家首期培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