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05-05-2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92
首届FD培训班学业报告交流会暨结业典礼昨天举行

昨天下午,首届FD培训班学业报告交流会暨结业典礼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当FD培训班的学员们满怀欣喜地从校长潘迎捷、副校长程裕东手中接过结业证书时,历时三个月的首届FD研修班也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报告会上,来自生命学院、海洋学院、食品学院、经贸学院、人文学院和信息学院的青年教师代表走上讲台,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老师”的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谈了参加研修班以来的感想和收获。副校长程裕东也以一名学员的身份,对当前大学教育教学,尤其是以特色教育为主的高等院校的特点、走向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探讨。     

潘迎捷校长对这次研修班给予了高度评价。潘校长说,这次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开发研修班举办得非常成功,这是实现在座学员从学生到一名合格教师转变的关键环节,是学校培养青年教师的重要阵地。一个学校能否在新形势下抓住机遇快速发展,决定于人才队伍的建设。研修班的成功举办为我校的人才发展提供了先行导航,可谓是每位教师向水大交出满意答卷的辅导班。希望青年教师通过在研修班的学习,能够迅速找准位置,激发潜能,发挥作用;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能珍惜教师这个职业,把握好成才的机遇;希望大家能正确处理好前进道路上的难题,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在水大这个宽敞的舞台上演好自己的人生大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