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05-04-1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63
青年教师研修班学业报告交流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昨天下午,上海水产大学首期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开发研修班的学员学业报告交流会在军工路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报告会由人事处处长郑卫东主持,程裕东副校长,教务处处长吴建农,研修班全体学员、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来自六个学院的6名青年教师代表以报告的形式参加了交流。他们是生命学院的张俊玲,海洋学院的管卫兵,食品学院的邵则准,人文学院的陈献稿,经贸学院的何静以及信息学院的江菊美。六名青年教师分别以《如何做优秀的水大教师》、《我与水大共发展》《努力提高自我素质和能力,早日成为一名优秀水大教师》、《怎样成为一名优秀水大辅导员》、《把握时代脉搏,弘扬水大精神》《大学生的创新教育》为题。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爱校荣校;与时俱进,注重创新;教学与科研并重以及教学相长等各个方面谈了通过本次研修班的学习后的心得体会,表达了愿意通过不懈努力提高自身能力,把教学工作和辅导员工作作好的决心。报告集中了各个学院的学员们分组讨论的结果,很有代表性。

    最后,人事处郑卫东处长作总结性发言。他谈到加强沟通的重要性,接下来在本月召开的学科建设会议中将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多的机会(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