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0-11-0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3
2010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艺术比赛落下帷幕

   作为FD活动的延伸,经各学院的院内比赛选拔推荐,19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11月9日学校举行校青年教师教学艺术比赛。潘迎捷校长、程裕东副校长、吴建农校长助理,以及工会、人事处、教务处、宣传部及有关学院师生代表前往观摩。

   潘校长在比赛前的讲话中指出,讲堂教学艺术比赛是我校的传统的制度与项目,是我校青年教师培养的很好的渠道之一,通过比赛,一方面为优秀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创造了平台,同时也能更好地引导全校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更加重视课堂教学,更加关注教学质量,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他要求全体青年教师努力向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学习,向讲课优秀的教师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成长。
经过紧张的比赛,食品学院樊敏、海洋科学学院胡松二位教师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陈橙、李海英、工程学院高丽、人文学院楼兰等四位教师获二等奖,信息学院王振华、人文学院张雯、工程学院杜战其、工程学院刘爽、水产与生命学院李琳、经管学院李玉峰等六位教师获三等奖,其他七位教师获优胜奖。

(工会 人事处 教务处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