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3-09-0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31
信息学院召开院级评估报告会

    9月4日,信息学院组织召开院级评估报告会。会议邀请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刘妙龙教授、上海海事大学理学院院长包朝鲁教授、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刘广钟教授、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学院信管专业系主任于威威教授以及我校教务处陈慧副处长、张京海老师出席。信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基层负责人、骨干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兴华书记主持。

    陈慧副处长首先就我校专业评估的背景、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与会专家对信息学院专业评估工作把把脉,提出宝贵的意见及建议,为各专业学科发展拓宽思路。

    信息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及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专业负责人分别就本专业的评估工作进行了汇报,围绕专业基本概况、培养目标、培养方案、教师队伍、教学条件、教学改革、特色分析、专业发展中存在的不足、采取的对策及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了详实的阐述。

    与会专家对各专业的报告给予了肯定,同时也从报告要严格按照评估指标体系、结合海洋凝练专业特色、加强产学研促进教师培养、多角度分析存在的不足、扬长避短、强调优势等多方面给予了具体的意见及建议。

    最后,黄冬梅院长感谢各位专家的中肯建议,学院在当天下午继续召开会议,就专家的意见及建议进行消化,分析解决问题、落实任务,在教务处的指导下对评估材料进一步整合、完善,保障圆满完成评估工作。

(撰稿:程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