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3-09-1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2
校领导为食品学院2013学年第一学期FD班开讲

    9月13日下午,食品学院2013(1)学期第一次FD活动在食品学院209室进行。本次FD活动邀请程裕东副校长做第一讲,食品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会议由李燕副院长主持。

    程副校长首先从基层组织的设置出发,分析了学校各基层组织设置的原则。各基层组织作为一级最基础的学术单位,在教学、科学研究、管理运行、社会服务等领域承担着不同比重的职能。基层组织可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教学方面可更关注教学大纲、教学日历的执行情况,逐步开展对核心课程教学目标达成度的效果评价,对基层组织的工作量负荷开展学期对比分析等。在学院前期已明确课程归属、教学工作量统计、基层组织课表制定的前提下,逐步稳定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课程承担者,基层组织负责人可更合理的做好课程安排,统筹工作量的分布,使课程的教学改革更有针对性。

    最后参会人员就基层教学组织工作的开展做了交流。

(撰稿:曹剑敏、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