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4-03-2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33
总结 凝练 提高——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第二次学术讲座

 

    日前,一场关于“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学术讲座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活动室精彩呈现,这是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FD系列活动之一。

    上海市教学成果奖获得者唐文乔教授作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来自各个学院的30余名教师分享申报教学成果奖的心得体会,讲述教学成果奖的评审过程,解读教学成果奖的评价指标。

    唐教授通过对近年获奖案例的分析,加深对教学成果的理解、找到总结提升的关键和准备申报材料的途径,随后又从2013年上海市教学成果奖的特等奖获奖项目分析了上海市高教改革的趋势。

    最后,唐教授与老师们交流互动,解答了老师提出的问题和疑惑。他指出: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要求教师凝练教学实践,在理论上有所创新和发展,是教学实践的总结和再提升的过程。他鼓励大家正确对待,积极申报,不断将教学改革推向深入,为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