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5-03-1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64
FD系列活动 学术讲座(6)——教学类项目交流研讨

  

点击查看原图

  

  

开展交流研讨,助推教改项目

——记FD中心 第六次学术讲座

  

为助力校级教学类项目的申报工作,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近年的教学类项目负责人举行专场学术讲座,围绕教改项目的建设思路、设计方案和过程控制等方面介绍教改项目的实施效果以及检测手段,交流教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此次学术讲座于2015319日下午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活动室举行,近40名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工程学院李军涛老师主要介绍了物流系统运作与管理课程群建设教改项目的设计思路,随后,外语学院朱章华老师围绕“3T”教学法在其大学英语教学中的实践交流了她的心得体会,最后信息学院王春华老师介绍了她在“高等数学C”教学中实践翻转课堂的经验与思考。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的老师受到嘉宾发言的启发,纷纷就感兴趣的问题与嘉宾提出交流,并相互讨论新一轮教改项目的申报工作,活动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