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5-03-1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87
FD系列活动 业务学习(20142学期第1次)——IFT认证报告会

点击查看原图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结合专业国际认证组织专题学习

——记FD系列活动 业务学习(20142学期第1次)

  

    2015年3月17日下午,校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图文中心102会议室组织了本学期首次业务学习活动。活动特邀IFT(Institute of Food Technologists)认证委员会委员Wayne Iwaoka教授作IFT认证专题报告,包括专业负责人、校院两级教学管理人员在内的70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Wayne教授首先介绍了IFT的背景及其教学计划的演变历程,并结合IFT认证的流程深入剖析认证的体系、评价的标准以及IFT认证的意义。随后,与会人员就会议主题向Wayne教授提问并展开讨论交流。

    组织开展国际认证是促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有效途径,也是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立健全本科教学评估制度的必要条件。此次FD活动增进了我校本科人才培养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为提高本科人才培养的质量创造条件,也为我校借鉴国际先进教育理念、深化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良好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