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6-11-1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72
首批教学团队建设总结汇报、中期交流会于今举行

——记校FD中心第11次学术讲座活动

 

为总结交流我校2015年立项的首批教学团队工作进展情况,推进新一轮教学团队项目申报,今天下午在学生事务中心106举行了校FD中心第11次学术讲座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处长张宗恩老师主持,各学院教学副院长、2015年立项的教学团队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刘雨青老师作项目结题报告,随后,朱骅老师、梁暹老师、陈新军老师作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三类教学团队一年以来的实施进展。

教务处张宗恩处长对各教学团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在学校综合改革的背景下,我们要重新审视教育的意义,围绕学校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以教学团队工作为抓手,开展课程德育建设,构建课程德育体系。

  

  

    最后,张宗恩处长要求各学院进一步充实、完善教学团队建设计划,积极组织新一轮的项目申报,打造一批优秀的示范性教学团队,为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夯实基础。

  

  

(撰稿、摄影:王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