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1-1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03
FD中心举行2017年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交流会

2018112日上午,教务处FD中心在学生事务中心106组织召开“2017年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交流会”,来自教务处、各学院的评委老师、汇报代表及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等3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孙礼仕主持。

  

2017年共有30个基层教学组织参加校级评优。首先,孙礼仕介绍了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的背景、原则与2017年参加校级评优基层教学组织的情况。接着,教务处督导、评委组组长张帆老师对评审办法与评分细则进行进一步说明。  

  

11个学院(部)的汇报代表按照抽签确定的顺序依次进行汇报,从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学任务落实、教研活动开展、听课评课、教学档案管理以及各自基层教学组织的个性目标和特色项目等方面,全方位地展示了2017年各基层教学组织取得的进步与成绩。各评委专家针对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此种现场答辩、互动的评审方式,进一步增进了学院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加强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推广作用。

  

撰稿:刘东英  摄影:晋素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