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4-1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18
转发上海交通大学举办高等院校人工智能时代慕课开发设计与“学习之道”国际研修班的通知

      近年来,国内外“慕课”热潮的到来,对高等教育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特别是对于在校学习的大学生,其影响不能忽视。

“慕课”为大学生提供了更优质、更便捷、更平等的学习知识的渠道和平台。在此背景下,大学生更应注重提升自身的学习能

力,养成自主学习、终身学习、合作学习、系统化学习的意识和习惯,以适应现代在线远程教育发展的大趋势。

     为此,上海交通大学慕课研究院与新竹交通大学联合师培联盟教育科技研究院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于2018年5月16

日-19日在上海共同举办“高等院校人工智能时代下慕课开发设计与学习之道”国际研修班。

     1.特邀嘉宾:

     蒲慕明:中国科学院院士,美国科学院院士,台湾“中研院”院士,香港科学院院士。

     芭芭拉•奥克利:美国密歇根州奥克兰大学工业系统与工程学系教授, 畅销书“学习之道”作者。

     蒋建伟:上海交通大学慕课推进办公室副主任,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企业合作工作委员会主任。

     陈铿任:台湾新竹交通大学教育研究所助理教授,延揽特殊优秀人才。

     苏永康:上海交通大学“好大学在线”运行主管,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 MOOC联盟上海培训中心主任。  

     2.具体通知内容详见附件,各位教师可自行前往参加。

     附件:上海交大慕课开发设计国际研修班.docx  

  

  

  

                                                                                         教务处FD中心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