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05-04-0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55
一次别开生面的SEMINOR

       4月5号星期二下午,农林经济管理教研室的老师在军工路的学怡园组织了一次丰富而热烈的教研活动。

        为了响应学校和学院关于加强基层组织教学研究能力的号召,农林经济管理教研室的骆乐老师和其他老师认为,要提高科研水平,必须要让老师们共同参与,激发每个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充分发挥已经在学术上有所成就和起步较快的老师的学术带头作用,使他们的成果和正在进行的研究可以为其他老师共享和共研,在经贸学院营造出一种蓬勃的、浓郁的学术氛围。

        在这次研讨会上,姜启军老师把他最新的科研论文《劳动力雇佣——企业的相关发展战略》拿来和大家共享,每位老师都就自己的认识提出了不同的看法和思路。通过讨论,大家都认识到,科研往往是可以互相促进和共同受益的。

        平瑛副院长提出了一个让大家热烈响应的计划,就是准备出一系列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教科书,为农林经济管理树起一个有形的品牌。通过出版高质量的教材和讲义来做大做强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教研室的老师们都热烈的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最后,骆乐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作了对本学科和教研室的发展和规划。大家一致认为像这样的教研活动今后还要多多举办(经贸学院 平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