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3-11-0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796
我校食工教研室教师考察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3年11月4日,我校食工教研室10名教师在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包建强教授的带领下考察了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姜松副院长、曲云进副书记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若干名教师热忱迎接了我校食工教研室教师。姜松副院长和包建强主任等分别代表两个院校就人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以及专业配置、学生及教师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交流。双方共同探讨了食品工程专业的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研及专业发展方向及前景。

    交流、讨论结束后,马永昆教授(我校82级制冷专业校友)带领我校食工教研室教师参观了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实验管理中心和各科研团队的实验室。

    双方也表示希望通过更多的来往和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食品品质提升和食品安全事业努力奉献。我们对江苏大学的热情接待和无保留的开放表示感谢。

(撰稿:金银哲 摄影:丁勇)